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 - 香港RC遙控車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新玩家註冊
搜索
查看: 3145|回復: 4
收起左側

在 Stock 17.5T race 为什么要用高 C 数 Lipo?

[複製鏈接]
nel3838 發表於 2011-1-7 09:10:5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遊客登錄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新玩家註冊

x
师兄们,

假如用底 C 数 Lipo, 不是更轻吗?  请指教?

谢谢
RANKS 發表於 2011-1-7 10:59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重量與C數並沒有關係。只與LIPO容量有關係
 樓主| nel3838 發表於 2011-1-7 14:02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

可能因为大容量在五分中采用不完, 用 轻 和 低 C 数 Lipo, 整车有机会更轻更快, 你觉得呢?
RANKS 發表於 2011-1-8 12:26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僅僅是5分鐘的F1應該3000MHA左右足夠用了吧。
 樓主| nel3838 發表於 2011-1-8 18:57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should be laa..... but many sells very high C and high capacity right now..... interesting to see why KWS mainly have the high Cap high C expensive Lipos??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玩家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

GMT+8, 2026-6-24 14:02 , Processed in 0.04337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