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 - 香港RC遙控車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新玩家註冊
搜索
查看: 12696|回復: 56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JV F1 早場大集合 2012

  [複製鏈接]
1#
jj2006 發表於 2012-4-2 23:03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2#
jj2006 發表於 2012-4-2 23:06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試過,原裝白豬真系。。。。。慢左的,點黑豬就ok
3#
jj2006 發表於 2012-4-3 04:44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其實白豬,黑豬耗電量都算低,你問的這個電變可以用到10T摩打,用就一定可以,但跟貴價的比起來我都唔知有無分別?外面什麼說法都有,說無分別的有,說起圍好的有,說尾段好的又有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玩家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

GMT+8, 2026-6-24 22:23 , Processed in 0.246242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