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fdo 發表於 2015-3-30 21:20 電變連 21.5T 現時有邊套抵玩?(唔要 TeamPowers) 註:我用緊 TeamPowers 電變連 17.5T,感覺好虧,試 ro ...
舉報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手機版|小黑屋|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
GMT+8, 2026-6-24 15:15 , Processed in 0.02781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