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wok_Jeff 發表於 2014-12-24 21:18 Hi 師兄,我不是在菲律賓,以前经常到菲律賓潛水,都會順便在馬尼拉到處走走,如有机會再到馬尼拉,又見 ...
舉報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手機版|小黑屋|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
GMT+8, 2026-6-24 05:52 , Processed in 0.03184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