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 - 香港RC遙控車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新玩家註冊
搜索
查看: 2078|回復: 3
收起左側

請問可否代訂

[複製鏈接]
js. 發表於 2014-10-6 18:24:0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遊客登錄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新玩家註冊

x
本帖最後由 js. 於 2014-10-6 18:30 編輯

請問可否代訂
JConcepts
Part# 0279
Part # - 2302
Part # - 2303 X2
Part # - 2304
Part # - 2305
Part # - 2306
Part # - 2329 X2
Part # - 2312
Part # - 2313
Part # - 2311-2 Black
Part # - 2312-2 Black
Part # - 2313-2 Black
Part # - 2309-2 Black
Part # - 2319-2 Black

Dinballian 發表於 2014-10-7 10:20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已pm跟進
yuenwai 發表於 2014-10-13 08:49:36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xo1 6407幾時有貨,及可否代訂?
Dinballian 發表於 2014-10-13 09:09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玩家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

GMT+8, 2026-6-24 07:40 , Processed in 0.074744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